輕便推車好嗎?選購有哪些注意事項?

各位新手爸爸、新手媽媽,是否還在苦惱推車怎麼選,輕便推車好嗎?還是要選安全性最強但相對笨重的推車,還是要選最爛的推車呢?一般來說,預算足夠的話,當然是選又輕便又安全的推車,這時無庸置疑的,至於在選用推車上,是不是有什麼該注意的呢?讓我們慢慢來看吧。

推車好不好滑,影響重量感

不要看到輕便兩個字就以為推起來輕鬆,如果輪子不好話,哪怕3公斤的推車,都讓你推起來像30公斤一樣,因此,買推車前可以先試推兩下,另外,孩子也會有重量,所以可以先放一下差不多重的物品,感受一下同樣重量時,推車推起來是什麼感覺。

買輕便推車別省小錢

我知道,成本很重要,預算很重要,錢很重要,但安全不能犧牲,不要為了省這一點錢,失去了安全,萬一受傷,可不是所有東西都能透過錢來計算的,切記,不要因小失大,安全、方便、輕便都很重要,若只能選一樣,記得,要選安全,而不是選簡單又輕便的。我們常常會因小失大,只是在做決定的當下,沒有察覺出來。

分享此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