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股票新手

怎麼買股票?投資前必看的3個訣竅,投資小白也能快速上手!

對想要透過買股票的方式,賺取一些額外收入的投資新手來說,股票交易乍看之下並不容易,且有許多不確定因素,如何盡量避免投資失敗帶來的巨大損失,非常重要。以下將提供三個投資訣竅,在買股票前可以先參考看看,只要先照這三個步驟,就算是投資新手也能夠在危機四伏的投資市場中,獲得自己想要的利潤。

買股票訣竅一:模擬投資策略後再進行真正的股票交易

對於那些不想要花幾十萬才能學到股票交易究竟是怎麼一回事的人來說,可以先注冊一個股市模擬網站的免費賬戶。這是一個虛擬的網路經紀人賬戶,用戶可以獲得10萬美元的虛擬資金來練習各種投資策略,或學習如何在股票市場上交易真實公司的股票和期權,另一方面,多參與投資講座或課程也利於了解更多有關股票的真實交易情況。

一旦你了解股票交易如何進行,以及經紀商提供的服務內容中哪些對你來說才是最重要的,就可以開始進行下一步的投資規劃了。在進行股票交易之前,需要先去比較每個經紀商的定價、功能和平台,如果很難選擇一個經紀商,建議上網搜尋最好的網路經紀商或折扣經紀商。

買股票訣竅二:培養投顧般的洞察力

想要完成龐大的投資交易,必須實時監控市場上發生的事情並從中學習。建議在采取任何行動之前,盡可能地多學習證券方面的知識,或參加一個擁有相關投資認證的課程,並多多了解不同的投資理念。

買股票訣竅三:實際測試

挑選一些股票並觀察每日實時的波動,了解市場趨勢或其他因素對你所設定的支撐線有什麼樣的影響。如果你無法應對市場的波動,則需要制定一個新的策略,或考慮聘請一個投資顧問。雙方在短暫合作的同時,投資者能夠快速學習投資技巧,並做出明智的決定,避免盲目地遵循市場上的投資風向。

綜上所述,想要從股票市場中獲利,新手可以先從網路上的教學資源開始學習,並利用股票市場模擬器進行投資策略,熟能生巧後便能避免在真實股票市場中的大量損失。無論是讓網路經紀商或折扣經紀商協助或自行操作,每一種投資策略都有風險,不可能會有穩賺不賠的買賣。

分享此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