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理之家費用

護理之家費用:減輕您照護家人的負擔!

有時候護理之家費用是對於照顧者的一大負擔,可能有各種原因無法親自照料家中年長的人而需要尋找有專業服務的護理之家。雖然的確幫助到了時間與體能上的不足,卻也扛出了不少金錢上的壓力,那麼大家常常講到的護理之家補助又是怎麼申請的呢?

現在就由皇家護理集團來做說明 :

護理之家費用有多少?

以一般平均來看護理之家費用約2萬到6萬左右,在更細的分開有一個人住的、雙人房間一直到六個人一房都有,當然這只是平均費用來看,更準確的還是須由專業人員依照每個病患的身體狀況,所需要的服務會產生不同的費用。即便都是住一個人的房間,也是有可能會產生不同的護理之家費用的喔 !

護理之家補助有何條件?

除了護理之家的照顧品質,補助也是其中最大的吸引點,但也不是人人都可以申請的,它又需要哪些的限制條件呢? 舉例來說想要有住宿式服務機構使用者補助,其實只要你的家人有顧到3項條件,就可申請補助。

護理補助條件1 – 需入住指定的護理機構
護理補助條件2 – 時間是民國108年1月起住宿90天以上
護理補助條件3 – 申報稅率非排富條款所規定的對象

在最後當您成功申請到護理之家補助後,想要尋找舒適的護理之家,歡迎聯繫皇家護理集團,給您的家人做上最佳的照顧!

聯繫資訊:Email:[email protected]

分享此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