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資族也能享有高級聽覺饗宴!千元有找的平價藍芽喇叭推薦

被網路上列出的上百篇藍芽喇叭推薦搞得更一知半解嗎?身為小資族的你,如果還遲遲下不了手買下讓內心折騰已久的高單商品,那你更不能錯過本篇文章將介紹的三款超高 CP 值藍芽喇叭,只需要一張千元鈔就能帶回家享受聽覺盛宴!加上內文提及的三款藍芽喇叭都帶有防水功能,讓高音質音樂伴你上山下海,用小資價帶給生活大滿足!

1. 小米戶外藍芽喇叭/NT$ 895 元

小米藍牙喇叭外觀採圓柱狀設計,包覆揚聲器的表面材質選用了耐刮、耐磨、耐用的防水布料,具有 IP55 的防水防塵系數,非常適合在戶外使用時掛在包包上,不怕磨損跟碰水,更搭載最新藍牙 5.0 與 8 到 15 小時左右的續航力,對於放假時總愛外出遊山玩水的小資族們,小米戶外藍芽喇叭絕對是個麻雀雖小五臟俱全的好良伴。

2. Anker Soundcore Mini 3/NT$ 990 元

Anker Soundcore 旗下多款音訊產品一直以來都維持穩定的優質水準,而後推出的Anker Soundcore Mini 3 因為其一手能掌握的小巧體積、兼具 15 小時的長效續航力讓它熱門至今,另外,它還擁有 IPX7 的防水係數,除了非常適合隨身帶著走,獨家的低頻強化技術搭載 6W 功率,更能支援百人連線功能,非常適合入手與好友們開辦一場露營派對。

3. Tronsmart Element Groove/NT$ 880 元

小巧的六角形外觀,竟搭載 10W 功率的震撼輸出,還能做到高達 24小時的續航力,IPX7 的防水等級讓你在進行水上活動時也能享受喜愛的音樂,也因為它絕佳的性能表現,甚至被西班牙報(EL ESPAÑOL)評為 2020 最佳防水喇叭,不論是戶外運動還是野外探險,小小身形卻滿滿爆發力的特色,為你帶來更優質的戶外享受!

分享此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