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罩尺寸的選擇與舒適度和支撐力相關?

為何會說胸罩尺寸的選擇與舒適度和支撐力相關呢?在為自己選擇合適的胸罩尺寸取決於幾個因素,包括自身的乳房的大小和形狀,以及自己對舒適度和支撐力的偏好。

胸罩尺寸是固定的嗎?

胸罩尺寸是固定的但因製造商的不同在購買時要試穿不同尺碼,胸罩尺寸會因該品牌和款式而異,因此試穿不同尺碼以找到合適的尺碼非常重要!確保罩杯完全覆蓋住你的乳房,並且不會造成任何隆起或縫隙。如第一段所提及的,要考慮穿起來的舒適度和支撐力,合適的胸罩尺寸應該讓我們感覺舒適並為你的乳房提供足夠的支撐力。如果感覺太緊或太鬆,請嘗試調整肩帶或嘗試不同的尺碼。

什麼時候要換新胸罩?

當你發現肩帶已經拉長,罩杯開始變形,肩帶開始打滑時面對現實吧!是時候買一個新的胸罩了!對於所有女性來說,正確的胸罩對於看起來和感覺起來也很重要!舒適合身的胸罩可以改善我們的姿勢,減輕背部疼痛,並讓你確信自己的衣服合身且看起來很棒!

分享此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