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動減脂,除了減脂還能增加肌肉

肌動減脂是透過高強度聚焦磁能HIFEM專利技術,讓高強度聚焦電磁能夠有效傳導到肌肉之中,觸發運動神經元,只要躺著就能獲得驚人的運動效果,除了減脂外,重點是還能有效增肌,經實驗證實,完成4次30分鐘療程後,如果一切都在正確執行的狀況下,可以有效增加16%肌肉量,燃燒19%的脂肪。

為什麼增肌這麼重要

如果單純只是要減去脂肪,有很多種方式,例如早期的抽脂,甚至是切胃等,都可以有效減去脂肪,但肌動減脂最厲害的地方在於可以增加肌肉量,為何增加肌肉量這麼重要呢?首先,肌肉跟脂肪密度不同,消耗的熱量也不同,今天一個肌肉量多的人,可以吃的熱量會比較多,因為消耗多的關係,自然而然比較不容易發胖。

易胖體脂?先想想自己是不是肌肉量太少

許多體態比較豐腴的人都會笑稱自己簡直吸空氣就會胖,不,吸空氣不會胖,會容易變胖,如果不是基因上的問題的話,另一個比較有可能的點就是肌肉量太少,導致身體基代不足,然後又刻意強調要減重,在每一次的減重過程中,都不斷消耗自己的肌肉量,因此,每次受到一個階段後,就開始復胖,甚至胖得比以前還多,因為你的肌肉都流失完了。

分享此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