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設網路商店的6個步驟

想在網上開店卻不知道從何處著手嗎?本篇文章將教你網路開店流程:如何透過下列6個步驟成功經營自己的商店。越早開始,你就能越早捕捉到對你的市場真正重要的趨勢。

步驟1:選擇你的營銷策略

大多數網店使用三種營銷策略中的一種:

  • 搜索引擎優化
  • 付費營銷
  • 平台營銷

步驟2:找到合適的產品定位

在選擇你的營銷策略之後,挑選你的產品利基是你要做的最重要的決定。

一個提示:不要隨便跳入產品類別。是的,個人對該類別感興趣確實有助於建立業務。但這也是一個簡單的陷阱。

你可能會選擇一個不能生意興隆的類別,然而你在其中投入多少時間和精力都無所謂。如果沒有需求,業務就不會成功。

步驟3:為你的品牌取一個名字

以下為建議的命名注意事項:

易於拼寫

當人們試圖找到我的網站時,我不希望有任何摩擦。

通過酒吧測試

我應該能夠在一個嘈雜的酒吧里說出這個名字而不重覆它。這是一個很好的跡象,說明它很容易理解。這對以後的口碑營銷非常重要。

能得到.com域名

每個在線故事都需要一個.com。這已經成為一個太多標準。有些人使用奇怪的域名,如company.online或company.io。在我看來,這在以後會造成問題,因為不管是誰擁有company.com,一旦你想買它,就會知道它的價值。我要麽早點買下這個域名,要麽就找一個即時可用的。

與你的類別相關

確保該名稱與你的產品類別有某種關聯。

沒有商標沖突

任何一家公司的律師事務所都可以為你做這方面的快速檢查。由於法律時間是昂貴的,找到3-5個能檢查上述所有項目的名稱選項。然後讓律師在同一時間檢查所有的商標。其中至少有一個不成功的情況是很罕見的。

 

步驟4:創建你的網上商店

根據需求選擇適合自己的開店平台,在文章最下方會介紹熱門的幾個網路平台。

步驟5:做一個60天的營銷突擊

當你開始一個網上商店時,你很可能從小處著手。雖然你會經歷成長的痛苦,但即使是一丁點的勢頭,也會有非常大的作用。你的第一個評論,你在谷歌排名的第一個頁面,你從付費廣告中的第一次購買 – 這是改變生活的。

在這個階段,不要擔心系統、可擴展性,或試圖以有效的方式做事情。相反,以任何方式尋找動力,不管你要做多少推廣或個人工作。你需要巨大的個人努力和動力的迸發。即使你不得不做一些你知道不能長期持續的事情。

步驟6:建立你的營銷飛輪 

一旦你有了一些初步的動力,是時候開始建立營銷飛輪了,這將使你的業務晝夜增長,而不需要你親自完成每一項任務。

 

什麽是飛輪?它是發動機中的一個大輪子,有助於創造和保存能量。我們將同樣的概念用於你的營銷計劃,以創造巨大的增長。簡而言之:一個自我維持的營銷模式,產生源源不斷的前景。

網路開店平台推薦

  • Wix eCommerce – 最適合在幾分鐘內建立一個商店。
  • Zyro – 最適合初學者的電子商務網站建設者
  • BigCommerce – 最適合多渠道銷售的網站建設者
  • Squarespace – 最高質量的網站模板
  • Square Online – 與實體店的最佳整合
  • Shopify – 最具可定制性的電子商務網站建設者
  • Weebly – 對小型企業來說最實惠
分享此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