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平台有哪些?網路開店平台推薦一:SHOPLINE

網路平台有哪些?首先要來介紹的網路開店平台是:SHOPLINE,相信很多人對SHOPLINE都不陌生吧!SHOPLINE在台灣可以說是非常知名的網路開店平台,而SHOPLINE能存在這麼久且具有這麼高知名度一定有他的原因,他除了系統穩定以外,還有線上線下整合服務,以及完整的後台管理功能。

網路平台有哪些?網路開店平台推薦二:91APP

接著要介紹的第二個網路開店平台就是與SHOPLINE齊名的91APP,91APP其實與SHOPLINE名氣不相上下,都是台灣前兩大網路開店平台,且91APP也具有穩定的系統及豐富多樣的系統功能,另外,91APP著名的還有的的資安系統,是通過國際驗證的,因此許多人選擇91APP都是因為他的資安系統去的。

網路平台有哪些?網路開店平台推薦三:WACA

最後要來介紹的網路開店平台是WACA,WACA比起上述兩個台灣前兩大網路開店平台,算是屬於比較小眾的網路開店平台,主打開店快速,兩分鐘就能讓你開店,且他還有提供30天免費試用期,讓你可以先熟悉該網站架構後在選擇要不要架設,對於現在多樣化選擇來說真的是蠻重要的。

分享此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