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購熱水器的知識介紹

你家的燃料來源可以幫助你決定買哪種類型的熱水器。雖然有些家庭安裝的是天然氣,但美國每4個家庭中就有1個是全電動的。此外燃氣熱水器種類也是很重要的,例如:

生活在農村地區的人可能難以獲得天然氣。如果你的家庭只限於用電,除非你願意並且能夠裝上天然氣管道,否則電熱水器與天然氣熱水器之間的選擇已經為你做了。

熱水器知識

注意節能熱水器之間的比較。 消費者報告》說,新的聯邦效率標準意味著,今天的熱水器整體上提高了熱水器的節能效果。消費者組織表示,由於標準的實施,小於55加侖的熱水器應該能看到4%左右的效率提升。熱水器大於 55 加侖,同時,可能會削減 25%-50%,取決於加熱器的技術的公用事業賬單。

如何判斷你的熱水器是燃氣還是電熱水器?

要分辨您的熱水器是燃氣還是電熱水器,首先要拆下熱水器的檢修面板。如果您看到檢修面板後面有一個指示燈,或藍色火焰,您就有一個燃氣熱水器。燃氣熱水器和電熱水器的另一個區別是,燃氣熱水器會有管道連接,而電熱水器會有一根供應線。

分享此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