矯正費用好高!我的孩子需要牙齒矯正嗎?

我們被問到的最常見問題之一是戴牙套有多早為時過早?雖然任何年齡段的人都可以從牙套中受益,正畸醫師協會建議8-10 歲的兒童去看註冊的專業正畸醫師進行評估 矯正費用。這允許正畸醫生評估您孩子的牙齒並確定他們是否需要早期治療。您的牙齒矯正醫生的評估將涵蓋現有牙齒以及尚未露出表面的牙齒,以幫助預測它們未來的生長情況。

什麼是早期正畸治療?

有些人對什麼是早期正畸治療感到困惑。這是一種在 8-10 歲兒童戴牙套之前進行的治療。當您的孩子的牙齒和下巴更容易操作時,您的牙齒矯正醫生將能夠在您孩子的生命早期發現異常。這有助於在更嚴重的問題開始出現之前治療各種正畸問題,例如突出的牙齒、擁擠、間距和缺失的牙齒。

怎麼知道我的孩子是否需要早期正畸治療?

您可以通過多種方式確定您的孩子是否需要早期正畸治療。如果您觀察到您孩子的任何這些特徵或行為,您應該尋求評估:乳牙五歲前脫落,,如果您孩子的牙齒在咬合時根本沒有正確咬合,用嘴呼吸或打鼾,如果孩子門牙擁擠,一般到孩子七八歲左右才會出現,門牙突出,咬合或咀嚼困難。

分享此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