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生菌的種類有哪些

如何安全使用它們,益生菌是對你有益的活菌和酵母菌,尤其是你的消化系統,像是(膳食纖維益生菌 )。我們通常認為這些是導致疾病的病菌。但你的身體里充滿了細菌,有好的也有壞的。益生菌通常被稱為 “好的 “或 “有用的 “細菌,因為它們有助於保持你的腸道健康。

吃益生菌增加你身替中的好菌!

當您失去體內的 “好 “細菌時,例如在您服用抗生素後,益生菌可以幫助取代它們。 它們可以幫助平衡你的 “好 “和 “壞 “細菌,使你的身體保持應有的工作方式。 益生菌的種類
你可以在補充劑和一些食物,如酸奶中找到益生菌。醫生經常建議他們幫助解決消化問題。感染性腹瀉(由病毒、細菌或寄生蟲引起) 抗生素引起的腹瀉 也有一些研究表明,它們對你身體其他部位的問題很有用。例如,有些人說他們對以下問題有幫助。
分享此篇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