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保養步驟:改善皮膚應該注意的事

看完這篇有關男性保養步驟的文章後,我還想到了一些我們在日常生活中不可忽略的習慣,比起好好做保養,生活習慣往往才是我們皮膚變糟的最大原因,身為過來人真的想好好勸勸大家啊~

不要過度攝取糖分

偶爾放縱一下,但不要把焦糖拿鐵變成日常用品。高糖飲食會引起炎症,從而導致痘痘。餅乾、蛋糕、甜甜圈和軟飲料是明顯的違法者;但不要忘記檢查看似健康或味道鮮美的食物中的糖含量,例如調味酸奶、麥片、罐裝醬汁和蛋白質棒。這些毫無戒心的糖炸彈可以提供大量的糖分,而不會被歸類為甜點。

不要過度曬太陽

沒有什麼比太陽更能風化你的皮膚了。有害射線通過減緩膠原蛋白的生成和細胞生長並迫使皮膚失去彈性來加速衰老過程。你最好的防禦是好的防曬霜。尋找 SPF 為 15 或更高的保濕霜,提供廣譜保護,這意味著它可以阻擋 UVA 和 UVB 射線。 

擁有足夠的睡眠

按照建議的 7 到 8 個小時的睡眠時間進行計時,將使您的細胞有足夠的時間來修復一天的磨損。對於皮膚,這意味著消除皺紋、細紋和痘痘。並且不要試圖彌補星期天早上錯過的一周睡眠——身體需要持續的睡眠才能看起來最好。

 

分享此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