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齒矯正經驗分享|從擔心到燦爛笑容的旅程全記錄

大家有沒有想過,牙齒整齊不只是美觀問題,還關係到自信心哦!我就是從一個羞於展露微笑的人,變成了個愛笑的陽光男孩。做完牙齒矯正後的我笑起來更有自信,不再遮遮掩掩。每次照鏡子都很感謝自己當初做出的決定,寫這篇文章就是希望可以讓你也不後悔自己的決定!

選擇牙醫診所:重要的第一步

矯正牙齒前,選擇對的牙醫診所超級重要!我比較了好幾家才決定到現在的牙醫診所做牙齒矯正,因為這裡的醫生超專業,風趣幽默,讓整個過程輕鬆又愉快。雖然預約有點難,但我堅信好醫生絕對值得等​​。開始矯正時,我其實有點擔心,畢竟誰不怕痛呢?但醫生手法超級俐落,幾乎沒有不舒服的感覺。當然,有時還是要有點耐心等候看診,畢竟好醫生就是這麼搶手嘛!

矯正的過程與費用分享

矯正期間的牙齒清潔很重要,我學會了很多新技巧。每次刷牙都像是在進行小型的牙科手術,細心到不行!矯正費用方面,我總共花了大約11萬元,還包括了X光和齒模費用。對於我這個剛畢業的大學生來說,是個大決定,但我覺得超值得!

分享此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