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水器遇到問題怎麼辦?熱水器遇到問題的解決方法、注意事項和好用熱水器推薦

 

熱水器是大家家中都會具備的傢俱,如果突然遇到問題,該怎麼處理呢?本文分享熱水器遇到問題的辦法、及熱水器推薦。

 

熱水器遇到問題怎麼辦|關閉電源注意事項

電熱水器是高壓(240伏)電器,在通電狀態下工作很危險。在檢查熱水器的任何電氣部分之前,請先關閉家中服務面板(斷路器盒)上的相應斷路器,以切斷熱水器電路的電源。

此外,請用非接觸式電壓測試儀測試熱水器內的所有電線,確認電源已關閉後再觸碰電線。

 

 

熱水器遇到問題怎麼辦|沒有熱水

熱水器不出熱水可能是沒有電源,也可能是限位開關跳閘或一個或多個加熱元件失效。首先,檢查熱水器維修面板上的斷路器,確保它沒有跳閘。如果斷路器跳閘,請將其關閉,然後再重新打開。

 

 

熱水器好用推薦

熱水器屬於大型傢俱,所以在選購上相對會花費教高的金額購入,在選擇上必須貨比三家,選擇品質較好、便可以讓熱水器壽命長久,本文最後推薦一款,全家淨全家安熱水器,產品是台灣最後一家不使用中國主機板零件的熱水器品牌,榮獲MIT和台灣精品獎!提供三年保固(非部分保固)

 

 

分享此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