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水器保養、維護方式介紹

和所有電器一樣,熱水器也需要維護,以便更有效地工作並延長其使用壽命。這意味著定期放水、沖洗、清除沈澱物等–可以自己動手,也可以請專業人員來做。

熱水器該怎麼保養

和鍋爐一樣,熱水器也需要維護,以便更有效地工作並延長其使用壽命。這意味著定期放水、沖洗、清除沈澱物等–可以自己動手,也可以請專業人員來做。
對於熱水器的保養,《這間老屋》推薦了以下六個步驟,進行徹底的保養。文章還包括每一步的照片,如果你打算自己做維護工作,應該對你有很大幫助)。
測試閥門–確保你的電源已關閉,水閥已關閉。短暫地擡起標簽,放出一點水,然後釋放。水流應該停止。如果沒有,可能需要更換閥門。 檢查陽極棒–你要找的主要是鈣。如果它有塗層,你就需要清洗它。 排出水箱並清除沈澱物–將水排入桶中,然後讓一些淡水進入水箱,與底部的沈澱物混合。重覆上述步驟,直到進入桶中的水變清為止。
分享此篇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