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會管道慢慢試,澳洲工作不迷惘

來澳洲之前一定要安排好正確的澳洲工作機會簽證。打工度假簽證是大多數國家最受歡迎的工作簽證,它允許你在澳洲工作一年,如果滿足某些要求可以延長第二年甚至第三年。

從工作機構開始尋找澳洲工作吧 !

從國外找工作的最佳方法之一是在職業介紹所注冊。簡單的Google搜索就能幫你找到你打算搬到的州的信譽良好的中介機構。然後你只需要在網上向他們注冊,這樣他們就有你的簡歷和求職信記錄在案。這將使你在他們的雷達上,甚至可以讓你在到達之前接受在線面試,或在你到達時安排一些面試。職業介紹所還可以幫助你準備面試、撰寫簡歷和獲得關注的技巧。
中介公司不需要花錢注冊,因為他們是由使用他們的雇主支付的。因此,您可以根據自己的意願注冊多少家中介公司。
網上可能是在國外尋找工作的最佳方式,因為您可以看到各種各樣的廣告。一些在線網站,如Seek,將允許您建立一個在線檔案和您的簡歷,您可以讓潛在的雇主查看。一些網站還提供申請工作時的建議和技巧。在線申請還能讓您更多地控制您所申請的工作,因為您可以按地點、薪水和行業進行搜索,此外,還可以設置新工作的提醒。

其他澳洲求職的管道

另一個越來越受歡迎的在線求職網站是LinkedIn。LinkedIn是一個展示你所有經驗的好方法,因為它讀起來像一個社交檔案,但對你的職業生涯來說。始終確保你的個人資料是最新的,並確保你打開你的個人資料,所以潛在的雇主知道你正在尋找
簡歷和求職信
在澳洲申請工作時,你的簡歷和求職信必須始終保持更新。簡單的谷歌搜索可以提供澳洲簡歷的模板和提示,或者您可以使用上述資源。請記住,一定要根據您所申請的每份工作來定制您的簡歷和求職信。這雖然耗費時間,但會大大增加你獲得面試的機會。刪去簡歷中與申請職位無關的內容,並嘗試了解該職位的招聘對象,以便將求職信寫給他們。這種個性化的觸感會讓你脫穎而出。研究公司,所以你要了解他們,並在求職信中包含他們公司的目標。
分享此篇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