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受歡迎的濾水器種類:櫥下型飲水機優缺點分析

櫥下型飲水機是目前家庭濾水器中,安裝最廣泛的水濾水器系統之一。大多數用戶都很喜歡櫥下型飲水機,因為它們相較於其他種類更易於安裝和維護,但是在購買櫥下型飲水機之前,最好為你的家先分析一下櫥下型飲水機的優缺點,以了解它是否是你最佳的選擇。以下就為你提供櫥下型飲水機的優缺點給你參考。

櫥下型飲水機的優勢

  1. 最節省空間的濾水器:如果家裡沒有足夠的空間容納大型濾水器,則櫥下型飲水機會是最佳選擇。因為它們將會被安裝在廚房水槽下方,因此並不會佔用你廚房中的可用空間,並且不會被看到。
  2. 易於安裝:安裝水槽下方的水過濾器確實需要一些基本技能,但值得慶幸的是,許多櫥下型飲水機都屬於可自行DIY的機種,且具有清晰易懂的安裝指南,可快速進行安裝且安裝簡單。
  3. 成本效益:就初始購買成本和維護成本而言,櫥下型飲水機是市場上最實惠的過濾器之一。
  4. 櫥下型飲水機種類:櫥下型飲水機種類非常多,櫥下型飲水機從非常簡單的型號,到可以去除普通濾水器可能無法去除的氟化物,重金屬等污染物,具有卓越過濾能力的高級型號。使用戶可以選擇高級濾水器,以幫助他們過濾掉所有可能危害健康或使自來水不受歡迎的污染物。
  5. 易於維護: 櫥下型飲水機的另一個優點是,它們不需要復雜的維護工作即可保持其正常運行。除了定期更換過濾器外,無需執行其他任何操作。

櫥下型飲水機的缺點

  1. 僅在使用時過濾水:與整個房屋的水過濾器不同,櫥下型飲水機僅在安裝它們的出水口過濾水。這意味著,例如,如果想在淋浴器中過濾水,則也必須在其中安裝一個單獨的過濾器。這可能不是最具成本效益的解決方案。
  2. 需要濾水器龍頭:除了可以現有的水龍頭一起使用的直列式濾水器外,所有其他櫥下型飲水機都需要安裝標準濾嘴或三通龍頭。無論哪種方式,你都無法在現有的廚房水龍頭上使用它們。
最後,是否應該選擇下型飲水機?如果家裡空間很小,並且不需要過濾的水來沐浴或洗衣服,那麼我認為櫥下型飲水機確實是你的理想選擇。
櫥下型飲水機延伸閱讀參考:
分享此篇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