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家庭

智慧家電有哪些?常見智慧家電使用情境告訴你

2020年年世界的趨勢是什麼?2020年智慧家電近幾年來非常有市場潛力,越來越多人使用智慧家電!民眾使用智慧家電的比例越來越高,但是到底什麼是智慧家電呢?智慧家電又有哪些使用情境我們會常碰到?接下來本文將向你介紹智慧家電有哪些

智慧家電是什麼呢?

初學者的家庭自動化想法。使用預建產品(鏈接),需要少量經驗。中級家庭自動化的想法。 包括教程和鏈接到Arduino/樹莓派上現有軟件的源代碼。高級家庭自動化的想法。 帶上你自己的創意(可能需要編碼、電子等方面的知識)。比如說:每天晚上自動下載新的電影/電視。

哪些是智慧家電常見的使用情境?

  • 掃地機器人:維護居家整潔
  • 語音控制各式家電
  • 遠端開關、智能控溫

智慧音箱是提升智慧家電便利性的重要媒介,通常以語音控制取代App,使用者只要說話發出指令,就能操作家中的智慧家電,讓智慧家電的使用更直覺。

智慧家電安裝該諮詢哪裡?

智慧家電安裝推薦專頁、有經驗的廠商,推薦磐頤機構 ,磐頤機構曾機承攬許多知名工程與設計服務,像是員山一號院、城上城…,設計服務包含室內裝修、設計和工程!還有綠裝修!

分享此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