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了解印表機租賃費用 決定設備租賃類型

隨著複印機租賃行業的繁榮發展,您的業務也同樣如此。儘管它經常被低估,但像複印機這樣的辦公設備及印表機租賃費用對於您的組織的成功是不可或缺的。試想:如果沒有復印機,您的組織會怎樣?如果沒有這項技術,效率會降低多少?如果沒有它,您將如何與您的文檔進行交互?

公平市場價值租賃 

通過公平市場價值租賃,您每月支付設備費用,並可選擇在租賃結束時以剩餘價值購買設備。這是迄今為止最常見的辦公室複印機租賃。 設備的功能也會影響設備的價值。

資本租賃

通過資本租賃,您的組織最初擁有設備,而租賃公司在整個協議期間保留擔保權益。在租約結束時,您的組織以 1 美元的價格獲得設備的所有權。資本租賃通常比公平市場價值租賃更昂貴。平均而言,資本租賃的月租金每月要貴 10%。在資本租賃協議期間的任何時候,您都可以,根據條款和條件,支付剩餘的付款流以終止協議。如果您正在轉換業務,它可以幫助您滿足租約,避免公平市場剩餘價值的昂貴成本。

分享此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