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送禮有學問?男女生適合的禮物大不同

情侶之間總免不了護送東西表達心意,東西送得好感情加溫,送不好則可能面臨分手,可見情侶送禮是個大學問,想要長遠甜蜜的感情,送禮是其中一個有效方法,但是該如何送到另一半的心坎裡?送男朋友和送女朋友的差別又有哪些呢?接下來將一一為你介紹適合送給女生、男生的禮物,幫助你挑對禮物不踩雷。

 

情侶送禮推薦|女生篇

送給另一半的禮物,最重要的就是先用心觀察女朋友平時喜歡的禮物類型是什麼,比如喜歡實用類的禮物,抑或是喜歡兩人一起做活動,先從女友的喜好推敲才能順利挑對禮物。以實用類別來說,可以送女生包包、錢包、圍巾、飾品等;感性類則可以挑選兩人一起去過的風景明信片、香水、訂製皮夾等。此外,也可以秘密規劃屬於兩人的甜蜜旅行當作禮物,對於重視體驗的女朋友而言,一定會非常感動!

 

情侶送禮推薦|男生篇

男生方面可接受的禮物較為廣泛,基本上男生都不太挑剔女朋友送的禮物,而適合送男生的禮物包括皮夾、領帶、襯衫、香水、衣物等,另外也建議從男生的嗜好發想送禮選項,如喜歡手做的東西,可以送模型、手工公仔、DIY組合包等。

分享此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