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期定額買股票對年輕人多有幫助,負利率時代的好工具

什麼是短期投資?如果您進行短期投資,您通常會這樣做,因為您需要在特定時間擁有資金。例如,如果您正在為房屋或婚禮的首付存錢,那麼這筆錢必須準備好。短期投資是指您進行不到三年的投資。如果你有更長的時間和定期定額買股票的打算至少三到五年(甚至更長更好)你可以看看股票等投資。股票提供了更高回報的潛力。從歷史上看,股市在很長一段時間內平均每年上漲 10%,但事實證明它非常不穩定。因此,較長的時間範圍使您能夠安然度過股市的起起落落。

定期定額買股票:五年或更短時間投資的技巧

如果你投資五年或更短的時間,你應該有一個不同的過程,而不是你在幾十年的時間範圍內投資。相反,您需要使用以下提示進行短期投資:

定期定額買股票:設定你的期望

短期投資的潛在回報將低於長期投資,因此適當設定您的預期非常重要。

專注於安全。一般來說,如果你是短期投資,你應該關注安全而不是回報。當你需要的時候,你的錢應該在那裡。

定期定額買股票:一點額外的回報可能不值得額外的風險

由於短期投資收益如此之少,因此很容易嘗試以更大的風險為代價獲得一點額外的回報。但要關注你為什麼要進行短期投資。

分享此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