嬰兒尿布尺寸

嬰兒尿布尺寸分哪些,怎麼有這麼多尺碼,到底該怎麼挑選,孩子又長大了,感覺買尿布的速度,趕不上孩子發育的速度,究竟要怎麼看尿布尺寸,在挑選上又該怎麼選,才可以讓孩子尿的安心、爬的舒心,讓做父母的您可以看的開心呢,今天就讓我們來好好分析一下尿布外包裝上的尺寸解析吧!

由小到大排序表

簡單來說,尿布尺寸排序由小到大為,NB、S、M、L、XL、XXL,NB其實就是新生兒,那主要的判斷是以公斤數為依據,不過這邊必須提醒一下家長,固然尿布是以公斤數做為尺寸判斷,但畢竟每個孩子發展不一樣,基因也不一樣,同樣公斤數的小孩,也許有些人是上半身比較飽滿,有些孩子是大腿比較飽滿,那此時,非常建議家長一定要用皮尺量過才行。

為何要用皮尺量?

其實就跟大人選衣服一樣,最合適的尺寸,一定要用數據參考,而這個數據,可能不是公斤數這麼簡單,公斤數只是一個大概,實際上的尺寸,我們當然是以寶寶的圍度為主要的參考。

分享此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