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為您的現金、文件和貴重物品選擇一個最佳防火保險箱?

您永遠不知道災難何時會發生,因此制定保護您的貴重物品的計劃很重要。使用一個防火保險箱,在發生災難時保護重要文件和現金的最佳方法是什麼?將副本保存在防火保險箱中;畢竟,在上述災難發生後,您可能需要這些文件來幫助您。例如,您需要財務文件的副本來聯繫您的保險提供商並從政府救災計劃中獲得幫助。

尋找具有防火等級的保險箱

當您四處尋找保險箱時,請確保您找到了一個具有防火等級的保險箱。大多數時候,您會看到防火保險箱已通過 UL(保險商實驗室)評級或分類。這表明保險箱可以吸收多少熱量以及持續多長時間。例如,描述會說保險箱已通過 UL 評級,可承受一小時 1700 度的溫度。這個評級很重要,因為它讓您知道保險箱實際上是防火的。

防火保險箱如何工作?

防火保險箱的工作原理與傳統保險箱一樣,採用堅固的防盜材料和由鑰匙、電子密碼或指紋保護的開合系統,保護您的財物免遭任何闖入。這款保險箱通過保護您的財物免受火災 30、60、90 和 120 分鐘來提供額外的抵抗力,以獲得最大的抵抗力。如果您想採取所有必要措施來確保您的機密文件和貴重物品 100% 安全,這款保險箱是市場上最好的解決方案。

分享此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