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導致皮膚變差?創造完美肌膚的秘訣

皮膚變差了嗎?如果你大部分時間都待在室內或者不住在陽光充足的地方,就很容易忽視防曬霜,尤其是在冬天。但是你仍然需要防曬霜,因為你的皮膚通過汽車或在通勤途中暴露在外,而且在陰天你仍然會受到陽光的傷害。

保持皮膚濕潤

保持皮膚濕潤很重要,這樣才能感覺和看起來健康,即使你有油性皮膚或粉刺,你的皮膚仍然需要水分。大多數人應該在沐浴後立即塗抹保濕霜以鎖住水分,與保濕同樣重要的是確保清潔皮膚和卸妝,尤其是在睡前。

充足的睡眠

毫無疑問,充足的睡眠對身體健康至關重要,這對您的皮膚也沒有什麼不同。研究發現,睡眠不足會明顯影響皮膚外觀並增加皺紋、浮腫和黑眼圈等其他糟糕的跡象。 一般的良好健康的秘訣也適用於皮膚,如果你睡眠不足,你的皮膚會表現出來,至少七到八小時的不間斷睡眠會對您的皮膚產生良好的影響。

吃健康的食物

就像充足的睡眠對您的健康很重要一樣,獲得適當的營養也很重要,均衡飲食是關鍵,您不必限制任何食物,但主要食用精製碳水化合物、深度加工和油炸食品會損害您的整體健康,包括您的皮膚。盡量多吃有營養的食物,比如水果、蔬菜和全麥。許多專家都認為,飲食對皮膚健康有很大影響,而且研究表明,對於痤瘡、衰老甚至皮膚癌等問題,飲食非常重要。

分享此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