含膠熱縮套管

含膠熱縮套管是什麼?簡單來說,含膠熱縮套管是特殊套管,與一般市面上的套管不同,含膠熱縮套管受到加溫後會收縮,緊緊包覆在其所貼合的物品上,最特別的是,套管內側的膠層會因加熱而融化,進而對包覆的物品達到保護效果。

含膠熱縮套管用途有哪些

透過前面的介紹,相信大家都已經知道,含膠熱縮套管最特別的地方在於可以提供保護層,因此,在應用上,含膠熱縮套管用途之一為對於電線和連接器的保護,不僅只絕緣,還有防水,再來則是可以替管道進行修補甚至是零件保護等等,都會是含膠熱縮套管的應用場景。

含膠熱縮套管三大材質

在材質上,含膠熱縮套管可以由多種材料製成,包含PVC、聚烯烴(PO)、聚醚醚酮(PEEK)等,不過,重點是含膠熱縮套管若要達到完全緊密的效果,得找專業的廠商進行加工服務,根據您的物品需求,尺寸等細節進行修改,量身訂做,才能確保貼合足夠緊密,達到含膠熱縮套管原本該有的效果。

分享此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