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製皂是什麼?製造步驟大解析

近年來養生與環保概念的提升,肥皂因製程關係也開始分為熱製皂和冷製皂,而後者為較環保且親膚的清洗產品。如何在家中自己DIY冷製皂呢?請掌握以下三種方法:

收集你的工具

用於融化底座的熱安全容器——根據您製作的肥皂的大小,即使是 1 夸脫或 2 夸脫 Pyrex 量杯也能很好地工作。它是微波安全和耐熱的。請記住不要再次使用它來準備食物以防止交叉污染。
用不銹鋼絲攪拌器攪拌您的香味。
任何準備報廢的舊鍋碗瓢盆都是製作肥皂的完美容器。
混合器(僅當您添加額外的東西時才需要,例如著色劑、去角質粉和閃光粉)。
矽膠模具。星形肥皂非常適合製作客人大小的肥皂。考慮一個心形的新娘送禮會禮物或情人節禮物。在開始熔化之前放置模具,以便在您需要時準備好。

原料搭配與氣味選擇

最簡單的開始方法是購買皂基——一種預先混合的皂基、甘油和一些添加物,如植物黃油和對皮膚有益的提取物,以及用於提高透明度或透明度的添加劑。用於製造不透明條的填料。我們建議從信譽良好的網站購買,例如 Brambleberry Handcraft Provisions,該網站提供各種用品,並提供多種製作不同種類肥皂的配方。

加入香水

如果您沒有遵循確切的配方,則可能需要反複試驗才能確定要在肥皂中添加多少香味。一般的經驗法則是每磅肥皂添加約 1 茶匙香料。
分享此篇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