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GoogleAds投放廣告的好處和廣告費用

顯然,任何廣告的最大好處是它可以加速並擴大您的產品和服務的知名度。但是使用Google廣告費用和Google在線廣告,您還可以實時查看結果。考慮以下有關在線廣告的一些事實:

– 美國62%的核心搜索查詢由Google生成

– SERP排名前三的網站獲得了46%的點擊量

– 每月在Google上的搜索量超過1670億次

– 超過7,000,000名廣告客戶使用GoogleAdsPPC

– 在獲得點擊的GoogleAds中,65%的關鍵字具有買家意向

– PPC點擊轉化率是自然搜索點擊的1.5倍

任何精心策劃和測試的數字營銷活動都可以幫助您從GoogleAdWords支出中獲得可觀的回報。因為您可以控制GoogleAdWords廣告系列的成本,所以您可以保守地支出並隨著您的增長增加您的廣告預算。始終從提供引人注目的報價、有趣且吸引人的目標網頁以及與潛在客戶的搜索意圖相匹配的經過測試的廣告開始。

Google廣告費用:Google廣告費用是多少?

GoogleAds(以前稱為GoogleAdWords)是Google的廣告平台,允許廣告商對特定關鍵字出價,以便廣告可以通過展示廣告網絡和Google的AdSense計劃出現在Google的搜索結果和不同網站上。根據PPC媒體調查,GoogleAds是最受數字廣告商歡迎的PPC網絡。這與GoogleAds每花費1美元就能獲得2美元的最佳投資回報這一事實並非沒有關係。這意味著雙重投資的回報。Google不僅讓人們點擊廣告,而且在之後採取適當的行動。這表明它具有成本效益。但是,儘管它有效,您還需要考慮成本。您需要知道GoogleAds為您的業務贏得客戶需要多少費用。

Google廣告的工作原理

GoogleAds使用專注於關鍵字的拍賣系統。廣告商選擇與其業務相關的關鍵字列表並對其出價。他們指定當用戶點擊廣告時他們願意支付多少費用。Google將出價與廣告質量得分等其他因素相結合,並使用它來確定哪些廣告出現在Google的搜索引擎結果頁面(SERP)上。當用戶點擊廣告時,廣告商支付特定費用。

分享此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