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的防水喇吧能陪你到夏季?

最佳防水藍牙音箱

防水喇叭推薦清單找到你最愛的嗎?如果你想在遊泳池、戶外播放音頻,或者正在尋找最好的海灘藍牙音箱,你很可能想要一個防水藍牙音箱。許多揚聲器都有IP等級:由獨立和認可的第三方測試的防塵和防水的分數。在尋找防水揚聲器時,IP等級為IPX4-IPX7是最理想的,但這最終取決於你的需求。具有IPX4等級的揚聲器可以容忍水的濺射。相比之下,具有IPX7等級的揚聲器可以在水中一次浸泡30分鐘。IP等級是了解揚聲器如何處理水的最可靠的方法。

 

其中MARSHALL 喇叭接電視功能我們已經測試了超過85個揚聲器,下面你會看到我們挑選的最佳防水揚聲器。如果你正在尋找更多的揚聲器,請查看我們推薦的最佳淋浴揚聲器,最佳戶外揚聲器,最佳揚聲器品牌,以及最佳廉價揚聲器。

除了防水喇吧音響的特色

Ultimate Ears MEGABOOM 3 風格照片

終極耳朵MEGABOOM 3測試中的圖片

終極耳朵MEGABOOM 3尺寸照片

終極之聲MEGABOOM 3動態範圍的壓縮

Ultimate Ears MEGABOOM 3 頻率響應圖

奧特萊斯MEGABOOM 3

 

我們測試的最好的防水揚聲器是Ultimate Ears MEGABOOM 3。這款便攜式揚聲器結構良好,防塵防水等級為IP67,這意味著它可以防塵,並可在一米深的水中浸泡30分鐘。制造商還宣傳這款堅固的揚聲器是可以漂浮的,所以你不必擔心不小心把它掉進遊泳池。在其 “標準 “預設中,它有一個具有平衡的中頻的聲音輪廓,這意味著人聲和主要樂器在混合中聽起來很清晰,盡管它們有時聽起來有點暗。幸運的是,在其配套的應用程序中,有一個圖形均衡器和預設,以調整其聲音。

 

然而,像大多數同尺寸的揚聲器一樣,它缺乏低頻,所以你無法感受到EDM等重低音音樂的深沈砰砰聲和隆隆聲。如果想買一個能產生更深的低頻的防水揚聲器,可以考慮Ultimate Ears HYPERBOOM。也就是說,它比MEGABOOM 3更大、更重,使它的便攜性降低。

好音樂需要好喇吧!除了音質還能要防水的音箱

喜歡在洗澡時聽音樂,你需要防水的喇吧!

哪些是特色防水喇八?等級該如何挑選

防水的藍牙JBL哪叭,如何挑選價格實惠的哪叭?

挑選最佳防水藍牙音箱需要注意的4個問題

分享此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