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提高你的英語閱讀技巧,你可以做什麼?

如果離考試只有幾周時間,這里有一些快速提高英語技能的方法。

確定改善英文閱讀內容

在開始你的英文閱讀訓練清單之前,你首先需要確定你想改善什麽。你想解決什麽具體問題?你過去犯過多少錯誤,你是否希望改善這些特殊的缺陷?不要止步於此,你從所讀書籍中收集的信息只是學習過程中的一小部分。你需要同時學習如何獲得信息和如何有效地使用它。這在更多的實踐中會變得更加容易,所以不要放棄,如果你需要一些額外的支持。

學習新單字

當然,英語單字一開始很容易學習,但一旦你開始在真實的情況下閱讀它們,你將很難記住它們。解決辦法是什麽?看看《美國陸軍官方詞典》,10卷本的《英語發音書》,《美國空軍發音指南》,或《國家地理詞典》。學習新的短語 有時,學習一個短語的最好方法是聽到它被大聲說出來。例如,說 “Guten tag”,然後問你的夥伴她是否會說英語。給她開場白,她會說出正確的回答。研究基礎知識 你不理解某個單字,並不意味著你不知道它。在網上查找這個詞,在字典里讀到這個詞,或者在谷歌上搜索這個詞。你也可以在網上查找外國短語。
其他閱讀 :
分享此篇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