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身衣常見問題大集合,買塑身衣前你知道這2個重點嗎?

相信不少人都有穿過塑身衣的經驗,但是穿著塑身衣的時候,是否曾經有過以下的疑問:穿多久才有效果?可不可以睡覺穿?會不會影響健康?不要擔心,本篇文章將為您解答塑身衣常見問題,讓您在穿著塑身衣時更加有自信,也能更好的利用它的功能喔!

什麼樣的人可以穿塑身衣?

一般來說,任何人都可以穿著塑身衣,只要選擇適合自己體型的尺寸,不要過度緊繃,避免影響身體健康。不過,孕婦、心臟病患者、呼吸系統問題者、胃腸問題者、下腹部傷口未癒合者和乳房發育期者,應避免穿著塑身衣,以免造成不適和影響身體健康。

穿著塑身衣需要注意什麼?

穿著塑身衣可以使身材看起來更加修長,但是穿著時間不宜過長,以免影響呼吸和血液循環,建議每次穿著時間不超過6小時。另外,睡覺時不建議穿著塑身衣,以免影響睡眠品質和健康。穿著塑身衣的時候,也要避免長時間坐著或站著,可以進行一些運動或者做一些伸展運動,促進血液循環和代謝,達到更好的瘦身效果。

分享此篇